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霸气机皇瘦身上阵 Alienware M14x首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01日10:0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从霸气外露的M15x与M17x,到小巧精悍的M11x,Alienware始终站在个性的最前沿,桀骜不驯的外表之下是强劲无匹的底蕴,天价身价的光环下,它注定只能成为一小部分人所拥有的“神器”。没错!在笔记本电脑的世界里,“Alienware”所代表的早已超越了产品属性的本质,它似乎已经真正成为了一种有血有肉的外星生命……

·14英寸“外星人”驾临

    然而,“外星人”虽贵为“神器”,却始终让人觉得不够完美。M11x虽然拥有成为超便携游戏笔记本电脑领军者的足够潜力,但是屏幕尺寸的限制使其在视觉体验上背离了游戏笔记本电脑的初衷;而M15x与M17x的锋芒太过耀眼,庞大的体积与厚实的重量总是让人难以释怀。因此,推出14英寸的M14x看起来就是势在必行,因为一条家用笔记本产品线如果缺失了14英寸主流尺寸的话,再怎么强劲,也无法尽善尽美,无法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霸气机皇瘦身上阵 Alienware M14x首测
戴尔Alienware M14x笔记本评测

    本篇评测就是针对Alienware家族新成员M14x进行的全面探秘,虽然在外观方面并无实质性改变,但其硬件配置却借助SNB平台实现了大幅提升,第二代智能酷睿i7-2820QM四核八线程高性能处理器加上NVIDIA GeForce GT555M顶级独显,这绝对是时下难得一见的强强联手。那么,其实际性能表现究竟如何?又有哪些细节值得我们去关注呢?下面我们就通过本篇评测,带您步入揭开14英寸Alienware M14x真面目的探秘之旅。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