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三星量产22寸透明液晶面板 分辨率1680x1050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4月01日10:1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之前曾在多次展会上吸引大量眼球的三星透明液晶面板终于实现了商品化。三星公司日前宣布,已经在3月底实现了22寸透明液晶面板的量产。

首批量产的透明液晶面板为22英寸,有黑白显示和彩色显示两款,分辨率1680x1050,对比度500:1。通常情况下,液晶面板使用专用背光源照明,透明度仅为5%左右,而这款透明面板的透明度达到20%(黑白款)或15%(彩色款)。由于没有背光,其耗电量比普通液晶面板低90%,应用时需要使用外部光源进行照明,比如商品展示橱窗,企业或学校的互动教学演示等。

除了提供给显示器厂商使用外,三星量产的透明面板还直接提供了HDMI和USB接口,可方便最终用户直接应用。

三星独家量产透明液晶面板

三星独家量产透明液晶面板

三星独家量产透明液晶面板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