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1万多!华硕Win7平板Eee Slate将上市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01日10:30
   华硕(ASUS)已经确定了平板电脑新品——Eee Pad Transformer和Eee Slate EP121在英国的上市时间和售价。Tegra 2核心的Android 3.0(Honeycomb)平板Eee Pad Transformer(WiFi)将于4月6日上市,已经接受预定,售价为379英镑/16GB(约4000元人民币),429英镑/32GB(约合人民币4500元)。与内置电池的键盘底座同时购买的话,售价为429英镑/16GB(约4500元人民币)。另外,3G版本的Eee Pad Transformer将在两个月内随后上市。

而华硕Eee Slate EP121将于4月10日开始至5月1日期间在英国Amazon独家销售,售价999英镑(约10500元人民币)。Eee Slate EP121配置了采用Wacom数位板技术的12.1英寸屏幕,配有手写笔,使用Intel Core i5-470UM处理器,支持WiFi(b/g/n),内置64GB SSD。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