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压缩机大升级 LG三开门冰箱不足六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01日10:37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压缩机的好坏是冰箱制冷性能优劣的最重要的决定因素,一台好的压缩机能极大的提升冰箱的整体性能,使冰箱的保鲜时间更加持久,保鲜效果更好,同时还能起到降噪静音,节能省点的效果。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LG GR-S28NDF三开门冰箱,它采用LG独有的第二代灵控压缩机制冷,冰箱整体性能非常优良。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58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LG GR-S28NDF冰箱

LG GR-S28NDF冰箱

  这款冰箱采用白色钢化玻璃面板设计,以盛唐纹装饰,镶嵌施华洛世奇元素,奢华之风扑面而来。它的容积为275L,采用三开门设计,中门设计有变温室,这个容积完全能够满足一般三口之家的存储需求。

LG GR-S28NDF冰箱

LG GR-S28NDF冰箱操作区特写

  这款冰箱采用触摸式按键设计,更有隐藏式的LED显示屏,只有四个按键,操作非常简便,用户可以清晰了解冰箱的运行状况,轻松实现对冰箱的操控。

LG GR-S28NDF冰箱

LG GR-S28NDF冰箱冷藏室特写

  这款冰箱冷藏室容积为72L,采用第二代灵控压缩机,制冷迅速,效果更强,温差更小,保鲜时间更加持久。同时,采用LED冷光源照明,几乎不产生热量,有效的抑制了室内温度的波动,时刻创造最适宜的冷藏环境。多层搁板的贴心设计,也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意调整。

LG GR-S28NDF冰箱

LG GR-S28NDF冰箱变温室特写

  这款冰箱设计有智能变温室,容积为67L,用户可以在6档温度之间随意调换,使不同食物都可以处于极佳的温度状态,保鲜效果更加持久,有效的减少了食物营养成分的流失,尽享自然新鲜。

LG GR-S28NDF冰箱

LG GR-S28NDF冰箱冷冻室特写

  这款冰箱冷冻室容积为136L,超大空间也方便用户存储更多的食物,采用抽屉型设计,方便用户拿取,同时也避免了食物因摆放不当而串味。另外还设计有旋转制冰室,只需轻轻一扭,制冰取冰方便快捷。

LG GR-S28NDF冰箱

LG GR-S28NDF冰箱打开全貌

LG GR-S28NDF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275L
冷藏室容积 72L
冷冻室容积 136L
变温室容积 67L
制冷能力 10kg/24h
显示屏 LED显示屏
压缩机 第2代灵控压缩机:MQ98
颜色 白色
外形设计 钢化玻璃
外形尺寸 630×1760×640mm

  编辑点评:这款LG GR-S28NDF三开门冰箱钢制玻璃面板外观,盛唐纹装饰,搭配有施华洛世奇元素,外形非常出色。同时采用第二代灵控压缩机,制冷迅速效果更强,外加智能变温室,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冰箱。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58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LG GR-S28NDF冰箱
[参考价格] 5880
[ 经销商 ] 大中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