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万元级定焦头 徕卡M 75mm f/2.5 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01日11:13
  徕卡公司Summarit-M镜头可兼容徕卡传统和数码旁轴系统,镜头的最大光圈均为F2.5,镜头的研发为了满足现场光线下,拍摄出最佳影像的实际需求。徕卡Summarit-M镜头都采用了金属的镜头前盖、后盖以及便于存储的天鹅绒镜头袋。目前这款镜头的报价为10000元。


万元级定焦头 徕卡M 75mm f/2.5 促销

徕卡M 75mm f/2.5

  所有Summarit-M镜头都拥有6bit数字触点,可将镜头数据加进EXIF信息,更可为照片进行优化,从而更有利于提升徕卡M8的影像质量。徕卡Summarit-M镜头家族的推出标志着重要的徕卡传统元素的复兴,所有数字和字母都采用了20世纪60年代徕兹威兹勒时期传统的“徕兹标准”字体,镜头卡口上的红点按钮现在也恢复到M卡口镜头兴盛的20世纪60年代期间传统的徕兹镜头上使用的颜色。75mmF2.5是一款全新的中长焦镜头,尺寸比具有相同焦距的Summicron镜头更为小巧,重量也较轻盈,但却能呈现M镜头一贯的影像画质。

万元级定焦头 徕卡M 75mm f/2.5 促销

徕卡M 75mm f/2.5

 


徕卡 M 75mm f/2.5 SUMMARIT
镜头定位 APS画幅镜头
镜头用途 标准镜头
镜头类型 定焦
镜头结构 4组6片
滤镜尺寸 46mm
最大光圈 F2.5
最小光圈 F16
光圈叶片数 14片
焦距范围 46mm
镜头直径 46mm
镜头长度 53mm
镜头重量 345g
产品特点 此次的Summarit-M镜头都没有使用非球面镜片,因此其售价可以更低,不过徕卡用其最精密的装配技术和顶尖的玻璃镜片以及镜筒材质来保证优良的成像质量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1年

编辑观点:

  即使于光圈全开时,镜头仍能呈现优异的影像画面,并有杰出的色彩层次变化与锐利度,仅在影像边缘出现细微的影像质量降低,而在传感器面积较小的M8上则不会出现此现象。光圈缩至F5.6时,影像质量已达颠峰状态。于近距离拍摄时,画面质量仍然符合徕卡严格的标准。

徕卡 M 75mm f/2.5 SUMMARIT

[参考价格] 10000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