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宏碁CEO兼总裁兰奇辞职 王振堂暂时接任

来源:PConline
2011年04月01日11:3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北京时间2011年3月31日下午,宏碁发表声明,宣布公司CEO兼总裁蒋凡可兰奇辞职,并立即生效。宏基董事长王振堂将暂时兼任公司CEO。

  以下为声明全文:

  宏碁CEO兼总裁蒋凡可·兰奇(Gianfranco Lanci)辞职,并立即生效。宏基董事长王振堂将暂时兼任公司CEO。公司已经开始进行组织和运营调整的规划,以实现宏基未来的可持续发展。

  这一人事变动今日得到了宏碁董事会批准,并且公司方面也已经就此与全球范围内的员工进行了内部沟通。

  在公司未来发展这一问题上,兰奇与大部分董事所持的观点不同,而且在经历了长达数月的沟通之后仍无法达成共识。他们在对业务规模、增速、客户价值创造、品牌定位提升、资源配置以及实施方式的重要性方面存在分歧。

  这一人事变动不会影响公司运营,目前一切业务运转正常。宏碁优秀的跨国领导层熟悉公司各项业务,并致力于监督及实施公司战略,同时公司与业界合作伙伴的友好关系也将如常。宏基将继续推进全球化战略、延续多品牌和多渠道业务模式、开发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并加强与主要厂商和渠道伙伴的关系。

  宏碁董事长王振堂表示,个人电脑仍将是公司的核心业务。宏碁已经打下了稳固的根基,并将继续扩张业务,尤其是商务个人电脑业务。此外,宏碁还将进军新兴的移动设备市场,在这一领域,公司将进行谨慎的投资,并有志于成为行业领导者。

  王振堂还表示,在新兴的信息与通信技术领域,公司需要进行一段时期的调整。宏碁将秉承创业精神面对新的挑战,满怀信心憧憬未来。

  作为公司总裁兼CEO,兰奇为宏碁的成长做出了巨大贡献。公司也表达了对兰奇工作的诚挚谢意,并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