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上海]低功耗华丽小本 东芝T210-01B仅3750元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01日11:4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东芝笔记本在CULV的表现和上网本类似,都是属于迟到者,不过凭借东芝设计师出色的天赋却同样做到了力挽狂澜。其中,东芝一代上网本包括了T1系列和T3系列,数字代表了重要屏幕大小的属性,但是这一切在东芝Portege T210-01B身上被彻底颠覆,T2代表的只是自家的CULV 2代产品而已,实在是让我们臆想成空,目前该机在上海帝火信息报价为37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CULV最新处理器 东芝2代T210售4360元

东芝Portege T210-01B

  东芝Portege T210-01B回归一代T1系列的菱格纹设计,当然这样设计的实质还是钢琴烤漆加膜内转印工艺的组合效果,在T210的大家族中间,小型号所代表的颜色也造型也是各不相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一下。T210并没有按照字母的规律那样选用12.X英寸的屏幕,同样和1代规格的11.6英寸保持了一致,这也是我们最熟悉笔记本的分辨率——1366×768的门槛,不会造成一个网页被强行分割成好几屏的悲剧。

CULV最新处理器 东芝2代T210售4360元

东芝Portege T210-01B

  键盘方面,东芝Portege T210-01B选用的是东芝小本最为青睐的分岛式设计,不过因为东芝设计师偏好白色,所以这个键盘有了个更为梦幻的名字——冰晶键盘。虽然这样的设计确实可以有效避免误操作,但笔者一直对这样的键盘稳定性有所怀疑,希望不会因为某次不慎落地而造成“寒冰暴裂破”的美景。

CULV最新处理器 东芝2代T210售4360元

东芝Portege T210-01B

  多次提到东芝2代CULV,但是从这款东芝Portege T210-01B身上来看,最能体现2代的地方还是配置,在东芝的新品CULV中间,Intel 奔腾双核 U5400和INTEL Core i5-520um这样的新鲜处理器都开始出炉。Intel 奔腾双核 U5400是奔腾血脉所剩不多的明星,而INTEL Core i5-520um则是目前CULV处理器中间的性能王者。对于讲究性价比的东芝Portege T210-01B来说,还是稳妥的选择了U5400。

CULV最新处理器 东芝2代T210售4360元

东芝Portege T210-01B

  但是,除了处理器之外,东芝Portege T210-01B就没有再在配置方面给我们带来任何惊喜了,2GB内存,320GB硬盘,集成Intel GMA HD显示芯片都和前作保持了完全一致,体重达到了1.5kg,作为CULV来说也只能算做是平均水准了,比较有特色大概只是在小尺寸身上搭配eSATA和HDMI接口了吧。

东芝Portege T210-01B
参数名称  
处理器 Intel 奔腾双核 U5400(主频1.2GHz,L2 512KB,L3 3MB) 
芯片组 Intel HM55 
标配内存  2G DDR3 1066
硬盘容量  320GB 5400转
光驱 无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 HD Graphics(共享内存)
屏幕 11.6英寸(1366×768) 
网络/无线 百兆以太网卡/802.11b/g/n(300Mbps) 
外部接口 2个USB2.0, USB/eSATA,HDMI, VGA
电池  6芯锂电池(48WHr)
重量  1.48千克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价格 3750元 

  编辑点评:其实东芝Portege T210-01B最大优势还是在细节部分,无论是类金属面板还是Intel 奔腾双核U5400都并非独一无二,论性价比也只是在众多日系本中间能独拔头筹,但是仔细看T210-01B还是可以发现它不为人注意的优势,比如2cm的腰身,东芝专署光感边框设计,硬盘防震保护等等,确实提供给我们不少可选理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向商家了解详情。届时提及IT168网站还将获得更多优惠及惊喜!

东芝 T210-01B
[参考价格] 3750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