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巅峰对决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诺基亚E7对比

作者:塞班智能网
2011年04月01日13:51

在刚刚过去的2010年里,智能手机的5大操作平台全部推出各自全新版本的操作系统,Android作为发展速度最快的智能操作系统凭借其良好的开源性及各大手机厂商的极力推崇,已逐渐成为手机市场上最热门的操作平台。而作为曾经拥有最大市场份额的Symbian平台也终于正式推出全新的Symbian^3操作系统,力求在这触控唯尚的时代中继续延续市场霸主的地位。

1.jpg

眼下已进入2011年的春季,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开始了新一年度的新品发布,新一轮的智能手机霸主争夺战再度拉响,而今年动手最早的就当属诺基亚和索尼爱立信这两个厂商。索尼爱立信在CES2011大会上展出旗下最新的旗舰机型Xperia Arc LT15i,而诺基亚正式推出继诺基亚 N8后更具旗舰气质的诺基亚 E7。这两款机型各自代表这两大手机厂商在手机设计制造上的最佳表现,同时也能成为Android和Symbian这两大平台的最强机型。下面我们就来对这两款堪称旗舰的机型做全面的对比解析,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两款手机各自的独特魅力。

图片1.jpg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