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巅峰对决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诺基亚E7对比

作者:塞班智能网
2011年04月01日13:51

屏幕对比“Reality Display” PK “Clear Black Display”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采用一块4.2英寸的电容式触摸屏,该屏幕采用手机屏幕中最为成熟的TFT材质,1600万色及854*480的分辨率加上了索尼爱立信独有的Reality Display技术而极具亮点。

6.jpg

相信大家对于液晶电视中的索尼BRAVIA一定有所耳闻,其中最具特色便是他独具的“BRAVIA ENGINE”影像CPU,具备Digital Reality Creation画质精细高倍密技术,能将不良的影像讯号,转换成精细而层次分明的画质,同时过滤噪声,加倍提升锐利度,呈现出高分辨率、丰富的立体层次。

7.jpg

而索尼爱立信Arc LT15i的这块Reality Display显示屏就是因为拥有索尼Mobile BRAVIA Engine(手机图像处理引擎)而更加出众,同时这块显示屏还拥有No air-gap(无缝隙屏显科技)的支持,使屏幕显示更加清晰且更加真实。

8.jpg

诺基亚 E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采用了4.0英寸电容式触摸屏,由于受到系统平台的制约,分辨率依旧保持在nHD分辨率(360x640像素)的标准上,在显示效果上,E7和Arc LT15i已经拉开了很大的差距。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