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巅峰对决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诺基亚E7对比

作者:塞班智能网
2011年04月01日13:51

性能对比:高通MSM8255 1GHz PK ARM11 680MHz

在性能核心的硬件配置上,索尼爱立信Arc LT15i采用了1GHz的高通MSM8255 Snapdragon平台。这套高通第二代Snapdragon处理器平台采用由ARM Cortex-A8改进版的构架,使处理器拥有更强的数据处理能力的同时更加省电,同时内置全新的Adreno 205的GPU显示芯片,多边形输出性能达到45M/S(每秒输出四千五百万个),其性能甚至超越了iPhone 4的SGX535型号GPU多边形输出28M/S(每秒输出两千八百万个)及SGX540的35M/s(每秒输出三千五百万个),成为当前应用速度及图形处理性能最强的处理器。

13.jpg

在内存方面,索尼爱立信Arc LT15i拥有着287MB ROM、512MB RAM,并支持外部microSD卡存储卡、标配一个8GB存储卡这一性能参数绝对称得上是当前智能手机中的旗舰配置。

诺基亚 E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核心架构基本与诺基亚 N8相同,继续采用680MHz的ARM11处理器,比起Arc LT15i平台的1GHz处理器在数值上要略显逊色,但这一处理器应用在对硬件要求向来不高的Symbian平台上到也够用。在运行内存方面,诺基亚 E7继续维持着256MB的水准,同时在处理器核心的GPU方面也采用同诺基亚 N8完全相同的配置。

14.jpg

在内存方面,诺基亚 E7的ROM容量增加到了1GB,并且用户内存空间也提升为350MB,同时机身已内置16GB的海量存储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