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巅峰对决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诺基亚E7对比

作者:塞班智能网
2011年04月01日13:51

系统及应用对比:Android 2.3+Timescape界面 PK Symbian^3+OVI线上服务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在系统上搭载了当前最新的Android2.3操作系统,采用Android这一开放性极强的操作系统就意味着可以下载使用数十万个应用程序及娱乐游戏。

15.jpg

同时作为与其他Android产品的最大区别,便是索尼爱立信Arc LT15i继续采用索尼爱立信独家深度二次开发定制的Timescape界面。

16.jpg

这一独特的应用界面不仅提供了更加个性的视觉冲击,同时以发生时间为记录点的独特界面也为使用者带来更加便捷的应用体验。

17.jpg

诺基亚 E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采用的Symbian^3操作系统,因为塞班系统的没落,第三方应用的增长势头已经被安卓远远的落在了后面。

18.jpg

诺基亚OVI线上服务全新的OVI地图是诺基亚旗下智能手机的一大亮点功能。

总结:索尼爱立信Arc LT15i和诺基亚 E7这两款手机都可称得上是各自智能平台的最强旗舰机型。Android系统的开源性及当前移动应用市场上的火热为索尼爱立信Arc LT15i提供了丰富的应用下载,超越iPhone 4纤薄神话的弧线造型和完美的拍照、显示效果以及堪称当前最强性能的核心配置都让我们为其眼前一亮。诺基亚 E7作为Symbian^3平台的最强之作,展现了超大触屏加侧滑式全键盘的商务气质,不过在显示效果、多媒体性能、拍照上却和Arc LT15i相差不少,虽然两款均是旗舰机型,但明显索尼爱立信的Arc LT15i表现要出众许多,个人选择的话,还是更偏重索尼爱立信的Arc LT15i。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