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唯美时尚外观 三星SF310美人鱼笔记本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01日18:1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设计 

     其实当我们一收到这款机器的时候,就完全能够感受到其华美温润的设计,外壳采用了乳白色外观,整体看起来十分简洁、干净,钢琴烤漆的顶盖表面材质虽然易沾染指纹,但相比市售众多黑色钢琴烤漆产品来说,白色顶盖上的指纹并不会显得很明显。此次全新的SF“美人鱼”系列采用了可谓奢华的外型材料,让SF310更富有了时尚感,虽然外壳依然采用了亮面顶盖,但是却没有指纹的烦恼,而且不同于一般笔记本的是,钢琴漆面的边上还辅以银色金属腰线,勾勒出华美的曲线,在釉质涂层下的外壳更加迷人,这样可以使整体更加富有质感。

我们搜狐数码收到的SF310
我们搜狐数码收到的SF310

  SF310为白色顶盖,机身尺寸为331mm x 235.9mm x 26.9~32.5mm,作为13寸的笔记本来说,厚度只能说适中。这是因为采用了新的处理器和架构后,机身的整体还加入了独立显卡,所以机身加厚也是可以理解的,并且此次三星新的ISF“美人鱼”系列所采用的电池都是统一内置锂电池电池,这样可以让机身更加统一,当然也就增加一些额外的重量。

三星SF310漂亮的腰线
三星SF310漂亮的腰线

     SF310外型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独特流线设计,拥有超轻、防刮痕外壳,优美的弧线让整机极具魅力;大家可以看到新的SF310的机身在接近转轴的地方有凸起,而屏幕也在相应的地方和机身所吻合,在我们的印象中笔记本的上下盖都是一样的长度,但是这次三星SF310却大胆的加入了这个“美人鱼”的设计;这样一款款动感的犹如跳动的“美人鱼”,呈现眼前,赋予产品无限的生命遐想。

机身接近转轴处的凸起
机身接近转轴处的凸起

  而外壳上,三星SF310将Samsung产品标志性的LOGO放在了,镀铬加抛光的设计让机身外壳不显得那么单调,也使得整个机器更加时尚。

屏幕顶盖左侧的LOGO设计
屏幕顶盖左侧的LOGO设计

  因为采用了内置电池的设计,所以SF310的重量为2.06kg,在13寸产品中较为适中,由此可见没有采用金属材料也是设计需要,毕竟想要打造一款轻薄的产品,金属和塑料混合材质不仅在重量上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并且坚固度上也有很好的保证。另外整机都采用了圆润边角的设计,不仅可以带来不错的把持感受,还可以很好的保护机器的外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