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LG Optimus 擎天2X双核处理器性能测试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02日08:06


Tegra 2双核处理器技术解析

  Tegra 2是英伟达(NVIDIA)旗下新一代移动双核移动处理芯片,这款被称为全球首款移动“超级芯片”的处理器拥有强劲的性能和,它能让智能手机拥有前所未有的多媒体体验。

LG Optimus 擎天2X双核处理器性能测试

英伟达新一代处理器Tegra 2

  Tegra 2芯片采用异构多核技术,双核Cortex-A9架构的CPU主频高达1GHz,而8核超低功耗的英伟达精视(GeForce)GPU对游戏和视频提供了顶级支持。而且,这款双核芯片能以更低的功耗实现同等性能(在同等性能下能降低40%的功耗),多任务处理速度、Web浏览速度提升一倍,处理Flash及HTML的速度以及游戏性能比起现有的移动处理器都有极大的提升。

NVIDIA Tegra 2芯片引领超级手机风暴

英伟达Tegra 2特性

  英伟达(NVIDIA)表示,该处理器的性能是现有智能手机的 10倍,上代Tegra的4倍。

LG Optimus 擎天2X双核处理器性能测试

英伟达Tegra 2特性

  LG Optimus 2X便是首批采用Tegra 2双核处理器的手机之一,到底该处理器能有什么样的表现,下面我们就来一同测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