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LG Optimus 擎天2X双核处理器性能测试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02日08:06


GLBenchmark基准跑分测试

  接下来则是GLBenchmark 2.0的测试。这是一款经典的跨平台基准测试软件,用以衡量智能手机的图形性能。GLBenchmark包括两个主要的测试场景,“Egypt”场景用以测试OpenGL ES 2.0,“PRO”场景则测试OpenGL ES 1.1性能。

4寸Android双核鼻祖 LG Optimus 2X评测
 
4寸Android双核鼻祖 LG Optimus 2X评测

GLBenchmark跑分界面

4寸Android双核鼻祖 LG Optimus 2X评测

GLBenchmark“埃及”图形测试场景

  在硬件查看界面,我们可以看到处理器型号被正确识别为“Tegra 2”,但是处理器频率只显示为问号。在进行了跑分测试之后,LG Optimus 2X以惊人的2700多分位居排行榜第一名。

  在使用GLBenchmark 2.0测试后我们发现,LG Optimus 2X的得分也是非常高的,尤其在图形处理上得分尤为突出。

4寸Android双核鼻祖 LG Optimus 2X评测

LG Optimus 2X的GLBenchmark 2.0跑分结果

最强旗舰混战 五款双核智能机性能比拼

GLBenchmark 2.0.3Egypt的测试结果

  在GLBenchmark 2.0.3 Egypt的测试结果中,LG Optimus 3D的得分最高,LG Optimus 2X则位列第二,但是它还是超越了HTC Shooter、摩托罗拉 Atrix 4G和三星Galaxy S2。

  当然,我们一直认为,基准软件的测试并不能完全反应一款手机的真实性能,再加上很多测试产品往往是工程机,仍未完成最终优化,这些结果对于用户选购的意义并不大。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随着双核处理器的普及,手机的多媒体、游戏等性能将会全面提升,用户也将得到更好的交互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