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三防智能强机 摩托罗拉DEFY价格触底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02日05:30
   摩托罗拉DEFY凭借强悍的硬件配置、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以及三防保护等特点,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目前该机(改版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报价为2150元,并且配件齐全,性价比突出,喜欢该机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摩托罗拉DEFY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DEFY第一眼看去很少会把它和三防手机联系在一起,但这款手机却拥有三防最高级别IP6/7等级。机身正面配备一块3.7英寸显示屏,分辨为480×854像素,显示效果清晰自然。此外,它的屏幕玻璃采用了(美国康宁直升飞机玻璃制造厂)生产的大猩猩玻璃制成,具有防刮屏等特点。
摩托罗拉DEFY背面图片


  作为一款智能三防手机,摩托罗拉DEFY采用了时下主流的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扩展功能十分强大。同时该机搭载800MHz处理器以及2GB手机内存、512MB运行内存配置,使得该系统机运行十分流畅。此外它还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清晰细腻,足以应付日常生活所需。


  摩托罗拉DEFY(改版机)

  [参考价格] 215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