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HTC将召开新品发布会 双核新旗舰或登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02日05:20
   此前结束的2011年美国无线通信展中,HTC公司正式发布了两款全新产品HTC EVO 3D与HTC EVO View 4G。而就在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称HTC公司又一场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HTC公司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据悉,HTC公司日前向多家国外媒体发出了一封邀请函,根据这封邀请函中透露的消息得知,HTC公司将于4月12日在伦敦正式召开其新品发布会。不过除此之外,这封邀请函中并没有透露过多信息。

  同时对于HTC公司即将正式发布的全新产品,我们猜测将可能会有三种情况HTC EVO 3D欧洲版、HTC Pyramid或是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而随着4月12日的临近,相信谜底已经即将揭晓。

  作者:窦辉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