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手机玩SNS社交游戏必备 人人网Android版评测

作者:Tompda
2011年04月02日09:02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地点功能,这个功能也是人人网的一大新近特色功能,选择报道,便可以通过GPS/A-GPS来进行定位,并确定自己所在位置,与大家分享!好友版块则是随时查看自己的好朋友,而消息版块则是可以随时查看留言与回复,还可以处理好友申请的相关事宜。

▲地点功能

▲好友及消息功能

  最后我们来说了解一下人人网的设置功能,我们看到,在设置里可以设置各类通知方式,并可以调节更新频率,还是很方便体贴的的。

▲设置功能

  总结:

  作为人气最旺SNS社交网站之一,人人网在适当时候推出了手机人人网,很大程度上有效绑住了用户们的那一颗火热的心,让大家随时互动,体验真正的移动社交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