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代号为Monaco 黑莓Storm 3代新图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02日09:11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日 黑莓一款代号为Monaco的产品日前放出了更多消息。实际上,这款手机是由Verizon定制的传闻许久的Storm 3。它将会预装黑莓的6.1 OS操作系统,是目前黑莓硬件规格较高,也是其主推的一款旗舰级产品。经过多次的设计图、谍照曝光,这一次,这款手机的正面照首次曝光。

根据目前了解的资料可以确定这款Storm 3,也就是代号为Monaco的手机将会继续采用直板设计,配备3.7英寸WVGA级别的触摸屏幕,支持CDMA网络制式机器,搭载最新的操作系统OS 6.1,内置了512MB的内存,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

手机内置了500像素的摄像头,支持HD(720p)的视频录制,采用的是1.2GHz的处理器而非之猜测的624Mhz处理器。延续了Storm2也就是9520/9550的外观设计及 SurePress技术,配备了电容式触摸屏。据了解, 黑莓 Storm 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目前计划在近期正式推向市场,在全球范围会推出二到三个版本。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