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SNB平台i5+HD6470独显 惠普G4本仅4799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02日11:1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Pavilion g4采用SNB平台的酷睿i5处理器,同时搭载ATI Mobility Radeon HD 6470独立显卡以及640GB容量硬盘,不仅可以作为白领工作用机在家用娱乐方面也有很好的表现,目前这款产品的报价为4799元。

  外观方面,惠普Pavilion g4笔记本采用了最简洁明快的单色烤漆设计,外壳与内饰都采用同一种色彩的烤漆设计,简洁的外观带给用户清新干净的感觉。笔记本采用14寸LED背光液晶屏,1366×768分辨率,巧克力式键盘设计,掌托和触控区域设计较宽,操作感觉舒适。



惠普Pavilion g4-1017TX

  配置方面,惠普Pavilion g4-1017TX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i5-2410M处理器,主板芯片为英特尔HM65;标配2G DDR3内存,640G大容量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配备了拥有80个流处理器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6470独立显卡,1G显存。机器整体配置中档,性能还是十分不错的。接口方面,笔记本拥有3个USB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RJ45等基本接口一应俱全;内置无线网卡和10-100-100M网卡。


惠普Pavilion g4-1017TX

编辑点评:

  惠普Pavilion g4笔记本设计简洁,配置主流,机器性能突出,是一款十分不错的全能型笔记本,同时该款笔记本具备集显和独显切换功能,让续航时间和性能达到了平衡。

惠普Pavilion g4-1017TX
[参考价格] 4799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