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钢铁侠劲爆来袭 同方锋锐K41H笔记本

来源:PConline
2011年04月02日11:4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同方K41H:时尚设计


清华同方K41H正面图

  同方K41H采用高端14.1寸高亮炫丽超薄LED液晶屏,色彩均衡,显示效果出色。同方K41H,内建130万的摄像头,可以提供清晰明亮的拍摄效果,同时还支持人脸拍摄,更让人觉得贴心的是摄像头状态指示灯的设计,避免被一些恶意程序在客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启动摄像头而泄漏个人隐私。双麦克风的设计可以显著的消除视频通话时的背景杂音,提高通话质量,可以不用再单独配备麦克风,提供给用户舒适清晰的网上通话体验。


清华同方K41H下沉式转轴设计


清华同方K41H巧克力键盘

  同方K41H使用巧克力悬浮键盘,可以防止灰尘和杂物进入机器,更便于清理,使机身长久保持清洁如新,美观舒适。


清华同方K41H巧克力按键


清华同方K41H状态指示灯

  同方K41H将状态指示灯设计在机身的左上角,包括开关机指示灯,硬盘工作指示灯和电池余量指示灯,机器的运行情况如何,一目了然。


清华同方K41H触摸板

  同方K41H触摸板中规中矩,一体式的左右键设计,虽然外形美观,但在实际使用中却不是很舒适,如果用户不小心点选到中间部分,就无法进行操作,一体式左右键的设计,和触控板之间的缝隙较大,灰尘容易进去机身。触控板采用的是磨砂浮点的设计,操作起来手感不错且定位准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