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钢铁侠劲爆来袭 同方锋锐K41H笔记本

来源:PConline
2011年04月02日11:4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同方K41H:游戏测试

  游戏测试阶段,我们选取了三款游戏,分别是《街头霸王4》、《星际争霸2》和《生化危机5》。如果你是格斗类游戏的拥趸,同方K41H运行《街头霸王4》的成绩绝对会让你惊喜。可惜《街头霸王4》测试时候,首先默认扫描集成显卡设备,所以导致游戏最后的成绩显示的是集成显卡,但稍稍了解该款游戏对硬件条件要求的网友,都看得出来如此高的得分,都得益于GT525M的功劳。

  运行《星际争霸2》的时候,我们将画质调到最高,分辨率设置为1366×768,平均帧数也能达到33.8帧,足以满足游戏流畅的运行。

  运行《生化危机5》的时候,同样分辨率为1366×768,画质为高,平均帧数为48.8帧,可以流畅运行。

评测室总结

  纵观整个评测,同方K41H设计时尚简约,“钢”毅表现,显露无疑。从性能方面来看,无论仅CPU端还是系统平台端,都展示出异常出色的结果;“钢仔”K41H简约的机身造型、不俗的配置、稳定的续航表现,再加上亲民的价格,绝对是近期想入手笔记本玩家的不二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