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i5集显组合 惠普g4-1018TU首发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02日11:5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评测中心观点:外观精致、性能够用 低价位主流产品的好选择

    对于一款采用了集成显卡笔记本,可能大多数用户都认为这样的产品并不能负担起主流应用,但是通过前面的测试我们看到新一代的HD 3000集成显卡所拥有的性能已经足以应对一些主流应用的需求,而新一代的酷睿i5处理器更是可以与上一代产品完美过渡,成为下一个钟摆运行轨迹中的主角。

IT168评测中心观点
惠普g4-1018TU笔记本电脑

    回到产品,新的g系列最大的特色除了采用了新一代的硬件平台之外,外观的进化是值得浓墨重彩来进行描写的,精致而稳重是这款产品外观最好的形容词,钢琴烤漆效果处理过的表面与金属灰色的底色代表了稳重,而金属拉丝效果的屏幕转轴又在整体稳重风格中形成了很好的点缀。

IT168评测中心观点
惠普g4-1018TU笔记本电脑

    而在性能方面,g4-1018TU的硬件组合凭借着32nm制程工艺提供的更低功耗与发热量、增强的CPU/GPU性能,移动版处理器图形核心拥有12个执行单元,性能比上一代HD集显提升2倍、第二代的睿频加速技术,可以达到更高的睿频加速主频,同时支持CPU/GPU性能动态调节、加入效率更高、功能更强大的AVX指令集等特色,其在整体性能方面都远远超过了目前主流的酷睿i5平台,所以其应付目前的大部分主流应用都毫无问题。我们认为这款产品的适合人群应该是那些要求笔记本性能对于主流应用来讲足够应付,能运行一些低强度小型3D游戏,对多媒体影音播放以及日常办公需要都能做到绰绰有余的笔记本的用户。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