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索尼CEO称iPhone5将搭载800万像素摄像头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02日15:47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首席执行官霍华德·斯金格(Sir Howard Stringer)在接受《华尔街日报》记者沃尔特·莫斯博格(Walt Mossberg)采访时无意间透露,iPhone 5将搭载800万像素摄像头,并将使用索尼的摄像传感器。

  斯金格表示,索尼位于仙台市的摄像传感器工厂在地震中遭到毁坏,所以供给苹果的出货不得不推迟。目前苹果的摄像传感器由豪威(OmniVision)独家供货,预计索尼的摄像传感器将用到下一代iPhone上。

  2月份时曾有报道称,由于豪威无法及时供货800万像素传感器,下一代iPhone的摄像传感器将由索尼来供给。斯金格的无心泄露证明这个消息完全准确。

  索尼的800万传感器已经用在了索爱的Xperia Neo手机上,据悉因为苹果的CMOS适合于低亮度状况,所以索尼的传感器完全可以满足苹果的需要。

  之前还有报道称,iPhone 5将不会在今年6月举行的WWDC上发布,并把原因归功于iOS 5的推迟发布,但从斯金格的表述来看,iPhone 5推迟出货应该和索尼无法及时供货传感器有关。据推测,iPhone 5的发售时间将推迟至9月或10月。(柯山)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