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国外网站照片曝光 iPhone 5将于6月9日发布

作者:活科技
2011年04月02日16:19
 

  网站droid-life发布了一张Verizon网页/传单的流出照,从照片中可见,iPhone 5将会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9日发布。

  

  从照片可以看到,iPhone 5将会采用与iPad 2相同的苹果A5 1GHz双核心处理器,而屏幕将会轻微加大半寸至4寸,但仍然会采用Retina视网膜屏。不过其他更新硬件方面,将与iPhone 4相同,包括:采用500万像素(可拍摄HD影片,估计仍是720p)的后置镜头、内建前置镜头用于FaceTime视像通话、以及16GB及32GB内存空间。

  当然,Droid-Life此文刊载于当地时间4月1日,所用图片与之前的iPhone 5假想图无异,而且幻灯片中还出现了“春季发布 6月9日”,GB写为geebez,WiFi写为Wifeez等矛盾或不严肃的文字,真实性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