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平板机价格持续下跌 2015年降至50%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4月02日16:24
 

  市场上每出现一款新产品价格总是十分昂贵,但是随着技术的普及其市场价格会越来越低。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预测,随着平板机的不断发展,2015年其售价会跌至当前的一半左右。

  CNET科技资讯网,Gartner预测,随着平板电脑销售的提升,2015年平均价格将会落在目前价位的一半左右。

  Gartner报告指出,2010年时总共卖出了1760万台平板电脑,其中主要是苹果的iPad,销售平均价格为每台543美元。

  Gartner预测,2011年全球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平板电脑销售数量将达到6950万台,平均售价则为423美元。

  Gartner表示,平板电脑平均售价将持续走跌,在2013年达到300美元,2015年则降到263美元,届时卖出的数量将达到2亿9500万台。

  而部分平板电脑的增长是来自于PC支出费用的缩减,PC厂商目前已经注意到这一趋势。

  Gartner指出,由于苹果的iPad与其他平板电脑的热卖,将2011年的IT支出预测提升至3.6万亿美元,比起先前的预估还多出5.6%。

  Gartner分析师Richard Gordon认为,平板电脑是造成上调全球IT支出预测的主要原因。今年全球平板电脑支出预期将超过290亿美元,而2010年大约是100亿美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