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奢华体验 九阳旗舰版豆浆机售千余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02日16:33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养生是目前人们比较关注的话题。而对于女性和中老年人而言,喝豆浆养生又是比较推荐的方式。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一款能在家轻松自制豆浆的九阳JYDZ-203豆浆机,采用了双层不锈钢机体,顶盖采用触控触摸感应按键设计,使豆浆机操作更轻松。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 


奢华大气 九阳豆浆机JYDZ-203高调上市

九阳JYDZ-203豆浆机  

  九阳豆浆机JYDZ-203外观奢华大气,杯体采用双层不锈钢设计,晶亮耐用,清洗方便不生锈。顶盖采用触控触摸感应按键设计,轻松操作;一体式的把手防滑易抓,设计人性化,奢华中又不失简约。

 

旗舰品质 九阳豆浆机新品售价1299元

九阳豆浆机JYDZ-203 

  九阳豆浆机JYDZ-203最大功率为750-1000W,工作噪音降至60-65分贝,静音更节能。该产品刀头采用四齿的五谷精磨器,可以将五谷颗粒精细研磨,口感更好。采用立体加热方式,豆浆受热更加均匀,口感细滑。该产品还加入了文火熬煮技术,能够将豆浆充分乳化,营养有效释放。智能制浆可将五谷自由搭配,多种谷物搭配,营养更均衡。双层不锈钢的杯体既保温又能避免烫伤手。这款产品的自动清洗功能,清洗方便。


九阳 JYDZ-203 豆浆机
最大容量 1.2L
加热功率 1000W
产品电压 220V
产品频率 50Hz
其它特点 纯香豆浆、五谷豆浆、米糊、干豆豆浆、轻松洗

       
  编辑点评:九阳JYDZ-203豆浆机,外观设计时尚出众,性能上添加了干豆豆浆、轻松洗功能,可以方便人们的使用。目前该款豆浆机的网购价为1198元,对于大众家庭而言,售价略贵。预算比较大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九阳JYDZ-203 豆浆机
[参考价格] 1198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