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安全预警分层洗浴 海尔电热水器热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02日16:38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电热水器的安全问题,是消费者在挑选热水器产品时的一个参考选项。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海尔ES60H-T1(E)该产品具有安全预警技术及专利的防电墙技术,并采用了专利金刚三层胆,即使在不安全的用电环境下也能够确保洗浴安全。目前该产品的参考价为1788元。


分层加热更节能 海尔电热水器售1580元

海尔ES60H-T1(E)电热水器

  海尔ES60H-T1(E)电热水器在洗浴安全方面做的十分到位,该产品采用了专利的防电墙技术和安全预警技术,保障了洗浴安全。

分层加热更节能 海尔电热水器售1580元

海尔ES60H-T1(E)电热水器细节

  众所周知,热水器的使用寿命主要取决于内胆、加热体、镁棒的设计和寿命,这款电热水器采用专利的金刚三层胆,包含搪瓷层、密着层和脱碳钢板层,抗溶、抗爆、抗酸并且能够减少水垢产生,无需时常清理,延长热水器的使用寿命。

分层加热更节能 海尔电热水器售1580元

能效标识

  该产品采用了分层加热功能,可以将加热方式分为半胆速热和整胆加热,满足不同的洗浴需求,节能省心。该产品的加热体采用经过长时间验证的英格莱不锈钢材质,加热体形状结构采用了个性化的设计,避免了单一加热体结构带来的弊端,加热效率高达97.9%。


海尔 ES60H-T1(E)电热水器
安装方式 挂式
控制方式 智能控制
加热方式 电储热
产品容量 60L
水温调节 最高75℃
最大加热功率 3000W
电源性能 220V/50Hz
产品重量 25kg
外形尺寸 803×495×412mm

  编辑点评:海尔ES60H-T1(E)电热水器外观设计时尚大方。在安全方面设有专利的防电墙技术和安全预警技术,保障用户使用安全;专利的金刚三层胆,延长了使用寿命;智能分层加热功能更加节能。目前该产品的参考价为1788元,近期打算购买电热水器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海尔 ES60H-T1(E)电热水器
[参考价格]   1788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