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直板全键盘 HTC首款双核微博手机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05日09:29
 

    看来HTC是决心要抢先在社交网络方面大作文章了,在前不久的MWC 2011大会上HTC刚刚发布了两款Facebook(脸谱网)专用手机Salsa和ChaCha,而这一次最新曝光的Twitter手机则同样拥有一个可爱的名字:Tata。

直板全键盘 HTC推出首款双核微博手

▲HTC最新的Twitter手机Tata,右下角有一个专用的Twitter按钮

  从目前曝光的图片上看,这款Twitter手机与之前的ChaCha外形非常相似,同样采用了直板全键盘的设计。Tata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480*320的2.6寸电容触摸屏,RAM与ROM内存均为1GB,处理器则是一款主频为600MHz的高通双核处理器,搭配超大的内存,运行速度应该会还比较令人满意。采用最新的Android 2.3系统,还将搭载全新的HTC Sense界面以及专门内置的Twitter应用和桌面插件。上市日期预计本月底就将会在美国、欧洲以及亚洲同步推出。

直板全键盘 HTC推出首款双核微博手

▲此前已经发布的Facebook手机ChaCha,与Tata的外形几乎一样

  Tata的外形和主要配置都与之前的Facebook手机ChaCha极为相似,不过RAM和ROM内存都翻了一倍,此外在机身右下角的位置也同样有一个Twitter的专用快捷键,让用户可以非常快捷轻松的开启和使用微博功能。

  目前微博在国内也是火得一塌糊涂,不知道HTC在未来会不会针对中国用户也推出一款同样的微博手机。而且直板全键盘的机型在目前的Android手机中还并不多见,如果能够来到国内的话肯定将会有很多像小编这样的用户心里狂长草的吧。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