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CDMA版索爱Xperia Play曝内部拆解图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06日07:25

  索爱Xperia Play拆解图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6日 索爱Xperia Play在全球范围火爆发售,真机对大家来说已经不再陌生。那么它内部到底长什么样?FCC日前为我们带来CDMA版本Xperia Play一手拆机照。

    从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到,主要芯片区其中有一颗是属于高通Qualcommm,而底部控制器的触摸板则是Synoptics。
  
  但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这是一款CDMA的机种,却保留了SIM卡和micro SD二合一插槽,不禁让人产生疑问:难道Xperia Play可以支持LTE技术?或是选择采用CDMA+GSM二合一基频芯片,仅从系统上作出区分而已?还是高通的应用处理器已经内建基频调制解调器,而索爱开始禁用应用处理器内部的基频功能却改用外挂?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