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欲与iPhone4试比薄!索爱LT15i手机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4月06日07:33


二、整体外观

  在Android手机外形越来越同质化的背景下索爱LT15i的弧线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从侧面看索爱LT15i的机身中部明显更薄,加上金属包边的装饰更加重了这道弧线的视觉效果。125×63×8.7mm的机身尺寸略大,117克的机身重量则说明了它的轻薄。


机身正面一览

  索爱LT15i的机身背面采用的是索爱手机常见的渐变色+烤漆处理,看起来颇为高档,把持手感也非常不错。不过缺点是比较容易收集指纹,需要经常擦拭了。


背面依然是渐变烤漆处理

  当然需要指出的是8.7mm其实是索爱LT15i机身最薄处的厚度,弧线的两端厚度应该是略大于8.7mm的。当然这个厚度相对于大块头前作X10已经是非常大的改进,即使是与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相比也不遑多让。下页将附上索爱LT15i与X10、索爱MT15i以及iPhone 4外观比较图片。

三、超薄机身

  由于屏幕尺寸是最大的4.2寸,所以索爱LT15i从正面看上去比X10、MT15i和iPhone 4都要大一些。但当我们把视线降低,就会发现索爱LT15i的厚度控制得出奇得好。与自家的两个同门兄弟比较中索爱LT15i都毫无悬念的胜出。


同门三兄弟大小比较


iPhone 4大了一圈

  在与9.3mm的iPhone 4的比较中我们可以看到,索爱LT15i的两端还是比iPhone 4厚了一点点,而在机身中部最薄处,索爱LT15i则的确比iPhone 4略薄。当然,线条风格上两者就大相径庭了。


厚度大比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