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4寸屏+双核处理器 iPhone 5真机首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06日07:44
 今年苹果留给大家最大的悬念自然就是预计将于6月份左右发布的iPhone 5了。而在此前iPhone 5的各种流言也是满世界飞,例如4寸屏幕、取消Home键、内置NFC芯片等等等等,但是这都只是谣传!最近,外国网站刊出了来自美国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的消息,指出两部将会在6月9日推出的新手机,一部是早前经已发布的摩托罗拉 Droid Bionic,而另一部则是苹果iPhone 5!

4寸屏+双核处理器 iPhone 5真机首曝光!

▲美国运营商最近在网站无意间曝光苹果iPhone 5谍照

  应证一:苹果iPhone 5将采用双核处理器

  根据截图显示,iPhone 5的外型正如早前传闻的情况,采用了4寸的Retina屏幕,由于机身的尺寸没有加大,所以iPhone 5会更加用尽了边框的位置。除此以外,iPhone 5也不落俗的改用了iPad 2所使用的A5双核1GHz处理器。


▲先前传言iPhone 5将采用A5双核 根据曝光谍照应证将会搭载双核处理器

  应证二:摄像头升级不可信 仍采用500万像素

  除此以外,iPhone 5保留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支持FaceTime摄像头等,其他的硬件规格没有太大的改变。先前网络上有将所有人将iPhone 5的谣言都搜集起来,据说会有80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根据此次流出的谍照显示,摄像头还将维持在500万像素。

4寸屏/更高分辨率 iPhone 5流言大汇总

▲想象中的iPhone 5设计图

  应证三:屏幕边框变窄 4寸Retina屏幕

  根据美国网站曝光的图片,其实应该叫做设计图更为准确一些,表明iPhone 5和iPhone 4的外观区别不大,屏幕边框变窄了而已,这让我们想起之前网络盛传:iPhone 5屏幕边框变得更窄,屏幕反而增大。看来屏幕上面的变化可信度还是蛮高。

应证三:屏幕边框变窄 4寸Retina屏幕

▲网络先前流传的iPhone 5边框变窄的设计与此次曝光的谍照不谋而合...

4寸屏/更高分辨率 iPhone 5流言大汇总

▲两个不同的iPhone 5外形设计 但是屏幕都将采用4寸屏

  应证四:仍然采用HOME键设计 并未放弃  

  取消Home键:这个谣言在iPad 2发布之前就已经满世界飞了,不过iPad 2还是将Home键保留了下来,因此这个谣言的真实性不高,此次曝光的设计照也再次应证这点。

4寸屏/更高分辨率 iPhone 5流言大汇总

▲先前网络流传的iPhone 5将有四大改进 第二项就为取消HOME键

  应证五:iPhone 5将支持裸眼3D纯属虚构

  虽然3D目前被炒得火热,可跟风从来都不是苹果的风格,而且这东西目前也还远谈不上成熟,而且此次曝光也并未证实将采用裸眼3D屏幕,看来这只是一些疯狂果粉的个人需要了。


▲3D屏幕绝对没戏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