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最快对焦速度0.1秒 高速对焦DC新品一览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06日07:49
  
对焦速度和快门时滞的问题一直都是消费DC的痛。精彩的瞬间很容易就在消费DC的镜头下溜走。而这也就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考虑入手单反相机的原因。近期,多款具备高速对焦功能的消费DC陆续上市,让关注对焦速度的用户有了新的选择。与此同时,关于对焦速度提升后的使用习惯也在发生改变。

高速对焦带来的改变

  对焦速度提升后,我们能够快速准确抓拍瞬间影像,减少拍摄的遗憾;同时,对焦速度和快门速度的提升将有效规避对焦速度缓慢所带来的抖动,提高出片率;从拍摄感觉上来看,高速对焦能够实现所见即所拍的结果,减少了影像的延迟;最为重要的是高速对焦带来的那种酣畅淋漓的拍摄感受,这一点感觉非常的“爽”。

  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四款刚刚上市具备高速对焦性能的消费DC,从整体性能上来看各有特色,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型号

简介

富士 F505EXR

15倍光学变焦,便携长焦,0.1秒高速对焦

卡西欧 ZR100

0.1秒高速对焦,每秒40张,每秒1000

索尼 WX10

金属机身,0.1秒高速对焦,G镜头

索尼 HX100

0.1秒高速对焦,30倍光学变焦,背照式CMOS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