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数千任天堂3DS用户出现头晕眼花症状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4月06日07:52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太阳报》的报道称,数千名任天堂3DS游戏机用户近日表示,在使用任天堂3D裸眼掌上游戏机3DS之后出现头痛和头昏眼花症状。但是任天堂对此却不予退货。3DS于3月25日在英国上市,两天后在美国上市。在上市之前,任天堂曾发出警告,称这款3D游戏机不适合6岁以下儿童使用,并不是因为游戏画面过于血腥,而是因为其3D效果会影响儿童眼睛的发育。

  27岁的玩家桑迪普·泰勒(Sundeep Tailor)表示,他和儿子只玩了3分钟就感觉不舒服,出现了头痛和头昏眼花症状,此时距离他购买到3DS还不足24小时。

  但是当泰勒拿着3DS到当地的游戏商店准备退货时,却遭到了店方的拒绝。最后,泰勒以176.99英镑退掉了手中的3DS,但是这一价格较购买这部3DS的价格少了30英镑。由于让消费者来承担交易带来的相关支出,这种做法令泰勒感到非常不满。泰勒对此表示,“我在24个小时内便损失了一些钱。相信还有许多人与我处境相同。”

  任天堂早声明中表示,用户可以调整3DS的3D效果,从而更好地享受这款产品。至于玩家出现的症状,任天堂称这种感觉并不会持续很久,同时建议玩家玩游戏的时间不要超过30分钟。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