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安卓超越苹果成英国最大智能手机平台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06日07:57
 

  Android作为苹果iOS平台的劲敌,已取得卓著的市场成绩。近日,在线调研机构YouGov for Intelligent Environments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Android已经超越苹果iOS成为英国最大的智能手机平台。

  该调查结果显示,英国28%的智能手机用户使用Android系统,26%使用苹果iOS系统,14%使用RIM黑莓系统,6%使用诺基亚Symbian系统,5%使用微软Windows Phone系统。

  而各个平台的使用频度上,18%的iPhone用户每天使用手机至少4个小时,而Android和黑莓用户每天使用时间超过4个小时的仅占4%。

    从地域分布来看,伦敦市民使用智能手机的比例更高,42%拥有iPhone,15%拥有Android手机,11%拥有黑莓手机。

  在应用方面,iPhone用户经常使用的应用是社交传媒和游戏,而黑莓用户并不十分热衷于应用,23%的用户从未安装过应用。Android用户常用应用是旅游和地图应用。

    Android风头超越苹果iOS已经有先例可循,此前英国运营商Phones 4u开展了一项“我最喜欢的操作系统”调查打分活动,Android遥具榜首,成功打败苹果iOS成为最受欢迎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