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搜狗推首款支持Android 3.0平板专用输入法

作者:91
2011年04月06日08:40

  搜狗率先推出首款完美支持Android 3.0平板专用版中文输入法。继保持在Symbian、Windows Mobile、Android、 iPhone等多个不同手机平台的输入法产品领先地位后,搜狗抢滩Android Pad输入法领域。用户通过Android Pad专用版可以享受到极佳的输入体验。

  官网地址:https://shouji.sogou.com/ 

  下载地址:https://61.135.130.23/download/androidpad_1.0_sweb.apk?fr=sweb

  搜狗输入法Android Pad专用版除了保持在手机端输入法基本功能外,支持手写、笔画输入。主打卖点是完美支持大屏幕的Android系统(2.X和3.0)平板电脑如MOTO XOOM(分辨率1280×800)、联想乐Pad、三星P1000等。

  全新设计的键盘布局更加接近传统的电脑键盘,这让Android平板电脑的输入体验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搜狗输入法Android Pad专用版还设计了多模式键盘,如双手拇指键盘从格局上看两块区域更规整紧凑、视觉感稳定。对于键盘设计,格局规整能提升使用效率。

 

  Android 3.0目前是一款专为平板电脑所打造的操作系统,也是自Android诞生以来改变最大的一次更新。已有多家厂商推出采用Android 3.0系统的平板电脑,而首款完美支持Android Pad专用版搜狗输入法的推出,体现了搜狗在输入法领域的创新精神和行业引领态势,也给用户带来全新的平板电脑输入体验。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