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iPad最新热门十大软件游戏应用精选合集

作者:tgbus
2011年04月06日08:56
  Magic Fiddle

  这是一款很有创意的音乐类软件,很好的模拟了小提琴的演奏方式,只要你有简单的音乐基础知识,便能演奏出优美动听的歌曲,使你能够轻松潇洒地弹奏美妙的音乐。!

  通过左右滑动右下角的小圈圈,来模拟小提琴的拉弦,又通过手指按压红黄绿三根弦的不同位置,从而演奏出动听的音乐。.

  软件使用前要先链接wifi注册,填写了帐户名、密码和电子邮件地址就能成功注册。.

  "曲目提示模式:可以跟随左边飘荡过来的各种颜色的线条,来弹,并伴随着配乐。

  个人随意模式: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自创或者弹奏音乐。

  合奏模式:跟世界上的同好们一起演奏一曲催人尿下的神作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