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iPad最新热门十大软件游戏应用精选合集

作者:tgbus
2011年04月06日08:56
  现代战争2:黑色飞马 HD

  《现代战争》的首部作品是App Store上备受赞誉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在《现代战争2:黑色飞马》里,你要完成在前作中初露端倪的未尽任务。而这一次,你的战场将会分布在全球各地。

  “《现代战争2:黑色飞马》实现了系列游戏的新跨越。”SlideToPlay

  “高质量的图像和多种游戏要素让我印象深刻。”PC Mag

  《现代战争》首作的游戏性首屈一指,堪称FPS典范。而这一点在《现代战争2:黑色飞马》中更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颇具代入感的现代大战不但令人称奇,更使人沉浸其中。此外,您更可领略iPad上最完善的FPS多人游戏体验。

  最具张力的游戏体验,打造出无懈可击的作品

- 原有控制方式(默认、触摸式、虚拟摇杆)经过进一步调节与改良,游戏流畅度更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