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导购

LED+节能+轻巧便携 五款投影机强力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06日09:09

  明基GP1 便携短焦投影

  参考报价:3500元

  笔者点评:明基GP1机身小巧,重量仅为0.63kg,其还能直接读取移动存储设备中的文件,用户可提前将演示的文件存入U盘,方便快捷地直接演示。另外,U盘直接读取等功能的加入,可实现无PC化工作,省去笨重的笔记本电脑和繁复的接线。

产品优点 LED光源;外形靓丽
产品缺点  亮度偏低
适用人群 入门中端家庭商务用户

  在外观方面,明基GP1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古典礼器玉琮,其内圆外方的造型,仅为0.63kg整机重量,让它不仅圆润可爱、小巧便携,而且充满古典的气息。另外,明基GP1表面采用的黑色钢琴烤漆处理让该机还时不时地给人出一种优雅时尚的感觉。

明基GP1 便携短焦投影 3500元

▲明基GP1正面

  在性能方面,明基GP1采用DLP投影技术,具备858×600分辨率、100流明亮度以及2000:1对比度。配合节能环保的LED光源,使用寿命可长达20000小时。此外,采用极致色彩技术、3D色彩管理与120%NTSC广色域技术,显示效果非常的出色。

明基GP1 便携短焦投影 3500元

▲明基GP1背面

   明基GP1的USB直连功能,所支持的文件格式相当丰富,图片文件方面,除了常见的JPG外,还支持GIF、BMP甚至TIFF格式;而视频方面,则支持主流的MPEG-1以及MJPEG。多样的格式支持减少了用户进一步转换文件格式的繁琐工作,让所想即所投成为真正的可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