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探索新模式 索尼在美关闭11家直营零售店

来源:北京商报
2011年04月06日09:42
 

  一直以来,索尼的SonyStyle零售店因能给消费者带来全面的体验而备受好评,该公司也一度表示要增加这样体验店的规模,然而由于经济不景气以及电子消费品需求缓慢等因素,索尼近日关闭11家店面。据了解,这些店面均位于美国,不涉及中国市场。

  2008年,索尼曾扬言要把SonyStyle直营店的数量增至60家,当时只有44家,但最终只增长到56家,现在索尼决定关掉其中的11家,只剩下45家。索尼在关店的同时近日还在旧金山新开了一家店,与SonyStyle不同的是,这家店除了为消费者提供硬件体验外,还将为消费者提供内容和服务体验。分析认为,由此看来索尼此次关店是在保持常规零售业务的同时,探索新的模式。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