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Phone 5或六月底推出 传乔布斯将出席主持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4月06日10:36
 

  过去三年,苹果都是在六月份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新一代iPhone手机。不过今年的WWDC已经宣布,主题是展示未来的iOS和Mac OS,即预览iOS 5和Mac OS X Lion。业界消息普遍显示,iPhone 5无法在今年的WWDC上发布,可能要一直延期至今年秋季。

  不过本周二,韩国ETNews网站报道称,苹果准备在6月第四周即月底发布iPhone 5。该报道称,尽管有各种iPhone 5延期的传言,但“苹果已经确定将按计划推出iPhone 5”,并且韩国两家移动运营商SK Telecom和KT都将携该机首发。在6月底,苹果会召开一场专门发布会,目前仍在病休当中的首席执行官乔布斯将出席主持,为公司年度最重量级的产品站台高呼。

  不过,该报道放出后不久,即有美国媒体提出了反对意见,称“已经得到可靠消息,6月底发布iPhone 5的消息并不可信”。因此,目前有关iPhone 5究竟何时推出,仍然是一个迷。

iPhone 5或六月底推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