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双层杯体设计 九阳豆浆机现售3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06日10:41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 用豆浆机在家研磨豆浆方便快捷,同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感调配。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这款九阳JYD-P11S81豆浆机外观采用时尚印花设计造型,具有干豆研磨、五谷豆浆、养颜米糊等多功能于一体。目前该款产品(白色款)的网报价为399元。


冬季养生必备 九阳豆浆机您备了吗

九阳JYD-P11S81豆浆机

      九阳JYD-P11S81豆浆机,整体设计简单大方,亮紫色的不锈钢外形更是受到时尚女性的喜爱。双提手设计实现您随意提取的需求。 1.1L 的容量适合一家三口享用。同时果蔬冷饮和养颜米糊的功能选择。

冬季养生必备 九阳豆浆机您备了吗

触控式开关

      触控式按钮,简单明了。对于不喜欢喝豆浆的爸爸和孩子,五谷豆浆、养颜米糊、果蔬冷饮的选择定有一款会满足您的口味。微电脑控制,干豆/湿豆功能键为您提供不同需求的研磨需求。

冬季养生必备 九阳豆浆机您备了吗

精磨刀头

      九阳JYD-P11S81采用精磨四刀头的预设,可将豆谷充分的研磨,豆浆的口感更细腻。双层杯体的设计,既保温又防烫。


九阳 JYD-P11S81 豆浆机
最大容量 1.1L
电机功率 180W
产品电压 220V
产品频率 50Hz
功能按键 五谷豆浆、果蔬冷饮、养颜米糊、干豆/湿豆
其它特点 重量 3.83kg

      编辑点评:九阳JYD-P11S81这款豆浆机外观简单时尚,可以制作五谷豆浆,果蔬冷饮和养颜米糊。同时干豆选择可以提供您随时享受豆浆的需要。目前该产品(白色款)的网购价为3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九阳 JYD-P11S81豆浆机(白)
[参考价格]   399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