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Google出现Ice Cream涂鸦 暗示Android 3.1将至

作者:tgus
2011年04月06日11:13
  前几天,美国Google搜索引擎出现了新的Ice Cream Sundae(冰淇淋圣代)119周年涂鸦(下图),这张图让大家不禁猜测,Google Android的全新版本“Ice Cream”可能将在不久后公布。据传它的系统版本号将会是Android 3.1—集合了Android 2.3 Gingerbread和Android 3.0 Honeycomb优势的混合版本。

Google Doodle出现了冰淇淋圣代的涂鸦画面,暗示什么?↑

  回顾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Google的CEO埃里克.施密特说Ice Cream将囊括Android 2.3 Gingerbread和Android 3.0 Honeycomb的元素并运用于智能手机。现在,传言又抛出Google TV也将迎来这个混合物。这个传言来源于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 (AOSP) Code Branch(Android 开源项目的代码分支),据称这会在今年的Google I/O上宣布。

  还有传言称,这也是为什么谷歌拒绝将Android 3.0 Honeycomb放到开源社区的原因。另外最近有负面的传言称太过散碎的版本让 Google 有些担心,所以他们将 Honeycomb 箍得很紧,而且甚至有传言称 Android 可能会闭源。

  现在的这个新的传言的说法是—Google TV,平板和智能手机将有相同的基础代码,然后这样将变得更容易更新,去除分裂的问题。这也让Google可以专注于开发一个项目。不过真正的问题是,Google是否有这样的打算呢?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