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苹果推出iAd Gallery应用免费下载iAd图库

作者:tgbus
2011年04月06日11:28
  北京时间4月6日上午消息,苹果周二通过App Store应用商店推出一款名为iAd Gallery的新iPhone应用。这款应用主要用于展示过去几周中iOS平台上最好的iAd广告营销案例。

  这款应用收集了iPhone上的多个iAd广告,用户可以按广告主、类型或广告特色进行分类浏览。用户还可以浏览这些广告背后的广告公司信息,并了解iAd广告网络上有哪些新的广告。此外用户可以设定自己喜爱的iAd广告,并通过应用下方工具栏中的标签方便地查看这些广告。

  有用户试用这款应用后发现,即使在使用速度最快的WiFi网络的情况下,应用加载初始图片库也需要几秒钟的时间。但一旦加载完成,应用的反应速度将很快,而浏览广告的过程也非常平滑。在“更多”选项中,用户还可以联系苹果iAd团队以加入iAd广告网络。

  很明显,这是一款面向媒体和商业用户的应用,主要用于展示iAd广告的性能。此外这款应用还可以使用户了解苹果广告平台的互动性。

  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iad-gallery/id424733624?mt=8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