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AMD六月官方预览下一代“南方群岛”显卡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4月06日11:42

  Radeon HD 6000、GeForce 500系列激战正酣,下一代产品其实也不远了。AMD今天宣布,将在今年六月中旬的AMD Fusion开发者峰会(AFDS)上首次披露其下一代显卡处理器的部分细节,当然还会重点探讨APU处理器和软件开发的未来趋势。

  AMD全球副总裁兼图形部门首席技术官Eric Demers将在演讲期间回顾GPU近年来的发展历史,包括VLIW5、VLIW4内核架构与指令集的演化,并对正在开发中的AMD下一代图形处理器进行总体预览,介绍其新的功能特性以及对GPU进化的推动,但是AMD没有透露会具体涉及哪些方面。

  今年下半年,AMD将会推出第三代DX11显卡,开发代号“南方群岛”(Southern Islands),采用台积电28nm新工艺制造,内核是在Radeon HD 6900系列基础上经过完善的VLIW4 4D式流处理器架构,或将命名为Radeon HD 7000系列。根据此前消息,南方群岛已经成功流片。

  AMD企业科研理事、Fusion APU编程架构师Phil Rogers会发表题为“APU银河程序员漫游指南”(The Programmer's Guide to the APU Galaxy)的演讲,与开发人员共同探讨Fusion APU架构的软件开发问题,发挥其最高性能。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