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Ultrasn0w解锁bug已排除 未来几天发布V1.3版

作者:weiphone
2011年04月06日11:55
   Dev Team宣布,他们已经成功修复了Ultrasn0w在iOS 4.3.1解锁时出现的一个问题。经过测试之后他们将会对外发布iOS 4.3.1的Ultrasn0w解锁。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他们并不会发布一个全新的解锁工具,而只是对Ultrasn0w稍作更新,以便之前的 Ultrasn0w解锁用户能够升级到iOS 4.3.1固件。
iOS 4.3.1越狱工具Ultrasn0w V1.3版bug已排除 未来几天发布


  Dev Team透露,原先Ultrasn0w在iOS 4.3.1遇到的包括信号指示等问题,如今已经修复完毕。但他们仍需几天的时间来测试,确保所有设备都能使用最新的Ultrasn0w解锁更新。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