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惊喜价格 摩托罗拉Defy今日再现冰点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06日07:32
   2011年4月6日,摩托罗拉Defy(改版机)今日在商家“睿风电讯”下再次到货,并报出了2150元的冰点售价。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摩托罗拉Defy是一款搭载了Android操作系统并支持强大三防性能的热门智能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Defy

  摩托罗拉Defy采用了当下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设计,小巧的机身不仅比普通三防手机时尚,同时相比于其他普通的智能手机来说也拥有着出色的握持感。该机正面配有一块3.7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幕,分辨率为480x854像素,更高的FWVGA级别也保证了出色的显示效果。摩托罗拉Defy搭载了Android 2.1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不管是WIFI或者是其他的性能配置都非常全面。在该机背后还拥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LED补光灯的支持下也有着令人满意的拍摄表现。

  
图为摩托罗拉Defy

图为摩托罗拉Defy

摩托罗拉 ME525(Defy)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三防手机
主屏尺寸 3.7英寸
触摸屏 电容屏,多点触控(两点)
主屏分辨率 480×854像素
支持频段 2G:GSM 850/900/1800/1900

  3G:WCDMA 900/2100MHz
机身特点 屏幕采用康宁防刮玻璃,具备防尘防水功能可以满足日常的一些户外需求。
GPS导航 内置GPS,支持A-GPS
地图软件 支持谷歌地图
三防功能 支持IP67级防水,IP67级防尘,IP67级防震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WLAN功能 WIFI
耳机插孔 3.5mm
编辑点评:

  相比于其行货版本ME525的货源紧缺,这款摩托罗拉Defy不仅在货源方面没有碰到紧张的局面,同时售价方面还不断的降低新低。Defy拥有普通手机所拥有的火热智能系统以及全面的配置性能,而且还可以实现一般手机所没有的三防性能,再加上价格方面不断新低的表现,以此该机想不红都比较困难。今日Defy再次报出了2150元的冰点售价,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Defy(改版机)

  [参考价格] 21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