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商务触控强机 黑莓9520再次到货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06日07:30
   2011年4月6日,黑莓9520(改版机)在商家“北京东方新锐科技”处到货,商家给出的最新售价是2300元,该机目前又最新到货,正在火热促销中。该机的配件含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皮套、说明书等。黑莓9520是一款采用黑莓5.0版操作系统拥有全新触摸方式和触控的智能手机。

  
图为 黑莓9520

  黑莓9520的外观设计显得尤为精致,整个机身在具有金属光泽边框的包裹下显得十分耀眼。它并没有在机身上安排使黑莓得名的“QWERTY键盘”,而是以一块3.25英寸480×360像素65000色的触摸屏占据了机身的正面80%的面积,显示效果自然让人满意。配置方面,黑莓9520搭载BlackBerry OS 5.0智能操作系统、624MHz的Marvell PXA930 CPU、2G机身内存,支持16G扩展,机身背部是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并且带有LED闪光灯,成像效果清晰。

  
图为 黑莓9520

图为 黑莓9520

黑莓 9520(Storm2)
外观设计 直板
主屏尺寸 3.25英寸
触摸屏 电容屏,单点触控
主屏材质 TFT
主屏分辨率 360×480像素
网络模式 GSM,WCDMA
支持频段 2G:GSM 850/900/1800/19003G:WCDMA 2100MHz
CPU频率 624MHz
机身内存 2GB
GPS导航 内置GPS,支持A-GPS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即时通讯 支持QQ,MSN等
蓝牙传输 支持蓝牙2.1+A2DP
WLAN功能 WIFI
耳机插孔 3.5mm

  编辑点评:

  黑莓系列凭借商务特性一直受到许多朋友的青睐,而这款黑莓9520凭借良好的触控设计给人们带来了更加全新的体验。另外,该机还搭载了黑莓5.0版操作系统,商务应用依旧出色,另外机身内置的32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也在娱乐功能上满足于用户。目前该机又最新到货,时隔多日价格再次有所降低,喜欢该机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

  黑莓952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0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