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三星论坛

全球最薄双核平板 三星GALAXY Tab体验报告

2011年04月06日23:53

     2011年4月6日,三星中国论坛在上海举行,会上展示了三星全线新产品,其中GALAXY Tab 10.1和GALAXY Tab 8.9也终于在中国正式发布。GALAXY Tab的两款平板电脑最早是今年的CES上进行了展示,随后在MWC上正式公布这款产品,而全球的正式发布则是在3月份。GALAXY Tab是三星直接冲击苹果iPad的产品,其在配置和工艺上已经超过iPad2,并且三星还同时推出10寸和8寸两种尺寸的产品来进行市场细分。

galaxy-tab-10.1与galaxy-tab-8.9
galaxy-tab-10.1与galaxy-tab-8.9

     从搜狐数码的现场体验来看,三星GALAXY Tab在系统和配置其实并没有给我们太多的惊喜,与摩托罗拉XOOM几乎处于同一水平线。不过三星对android 3.0进行优化的TouchWiz 4.0界面还是有些亮点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