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三星论坛

全球最薄双核平板 三星GALAXY Tab体验报告

2011年04月06日23:53
TouchWiz 4.0界面

     TouchWiz是三星自己推出android第三方界面UI,此次伴随着GALAXY Tab的发布,TouchWiz 4.0也正式推出。TouchWiz 4.0的升级主要体现在桌面小组件的内容实时推送以及动态效果的加入。

touchwiz 4.0
touchwiz 4.0

     TouchWiz 4.0极大丰富了桌面组件的功能,大部分组件都能够实现内容的实时推送和更新,即各个组件能够实时的显示最新的内容信息,如邮件、新闻、SNS等。同时部分组件还拥有实时的动态效果,以网页书签组件为例,它的每个书签内容都是网页的实时画面,很具有动感和实时性。

系统主菜单
系统主菜单

     而在系统界面上,三星并没有推Android 3.0进行大幅的UI更改,整体还是保留了android系统的原生设计。从我们体验的感觉来看,GALAXY Tab的操作体验还是非常流畅的,程序的载人和运行都非常快,当然这与产品强大的硬件配置是密不可分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