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美的日电集团新品发布

美的电饭煲IH多段磁热技术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07日00:20

  4月7日,美的日电集团在芜湖举行夏季新品发布会,500多款全新产品同时发布。发布会上推出的产品包括美的日电集团旗下生活电器、微波电器、精品电器、环境电器、整体厨卫5大销售公司的30个品类的2011年国内市场主打产品。


  本次展出新品全方位体现了“智能科技”这一特色。电饭煲新品达17款,IH磁热技术的应用成为其突出特点,通过磁力引起的漩涡电流的形成,致使锅体自身产生热量,从而实现内锅快速发热。与普通电磁加热技术相比,IH多段磁热技术有利于热对流,加热速度提高60%,精确控制最佳吸水温度。

    IH多段磁热技术精确控制最佳吸水温度65°C,保证米芯充分吸水,又防止米表面提前糊化、结块。

    缩短升温时间,保持充分的游离水份,受热一致,所有米粒可以同步糊化,因此能够做出香甜的米饭。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